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委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9年度第二批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19-09-23 10:06:57
  • 来源:中国国家发改委官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重大问题和政策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研究课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开拓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力争形成一批可转化、能应用的研究成果。具体研究方向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上述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可牵头申报课题。

(二)申报材料请下载附件2,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需由牵头申报人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一式2份通过邮政系统(EMS)寄至我委地区经济司综合处(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邮编100824),信封上请注明“申报课题”字样。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

(四)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我司所有。

三、其他事项

课题入选委托单位确定后,我司将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地区司子站上发布公告(地址:http://dqs.ndrc.gov.cn),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附件:1.地区经济司2019年第二批公开征集课题研究指南

      2.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

(联系人:张洋洋,电话:010-68502069)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

2019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高秀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