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丁业现在区政协党组2020年第1次会议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会上强调: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切实把 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0-01-20 11:40:52
  • 来源:西藏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拉萨1月19日讯(记者 张尚华)19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2020年第1次会议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在九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西藏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洛桑久美、索朗仁增、雷桂龙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丁业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区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彻底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结合政协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机制的建立健全和推进落实,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广泛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磅礴力量。

丁业现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九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目标要求、提供了方法举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立足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常怀敬畏之心,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常思律己之行,在深查细改上下功夫;常修为政之德,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丁业现要求,要以全面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西藏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抓手,把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与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暨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紧密结合、融会贯通,按照《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进度、有质量、有效果。同时,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和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渠道、重要平台的作用,真正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

责任编辑:李林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