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在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站排头当先锋作表率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0-01-20 11:30:09
  • 来源:西藏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7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来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各职能处室运转情况,对西藏2020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0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在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站排头、当先锋、作表率。

庄严一行深入自治区发改委相关处室调研,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加强专业学习和业务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严随后同自治区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全区发改系统全体同志过去一年的勤奋工作和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庄严指出,过去一年,自治区发改委政策把握好、项目落实好、机关建设好、领导示范好,为保持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了重要贡献。

庄严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之年,工作繁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发改委作为重要的经济综合部门,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部、协调部、项目部、作战部的作用,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确保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已经确定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跟踪考核,全力以赴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抓落实,聚焦既定重点工作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交办的重点事项,在“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要紧盯质量抓落实,把“质量第一”理念贯穿规划编制、政策研究、文件起草全过程,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紧盯时效抓落实,盯紧工作进度,紧扣完成时限,打好工作提前量,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有序、顺利圆满完成。要紧盯责任抓落实,分工要清晰、责任要明确、赏罚要分明,切实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工作格局。要紧盯结果抓落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努力在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林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