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举行揭牌仪式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19-03-18 18:06:22
  • 来源:林芝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并为林芝市农业农村局揭牌。蔡尧 摄

3月18日上午,林芝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举行揭牌仪式。

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并为林芝市农业农村局揭牌。

扎西达杰强调,根据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要求,结合全市实际,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正式挂牌,标志着全市农业农村、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内涵进一步丰富、领域进一步拓展,标志着全市农业农村、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组织实施全市农业农村、乡村产业发展工作战略,准确把握全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科学设置机构职能,配强配优人员力量,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乡村产业发展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全市农村进步和农牧民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