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19-07-23 18:34:51
  • 来源:林芝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2日,林芝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各部门、科室分别作工作交流。

张海波强调,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要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林芝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讲好新时代林芝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故事,深刻揭露旧西藏的黑暗、落后和残酷,深刻揭批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夯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林芝篇章营造良好环境。各县(区)各部门要善于运用和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不断改进创新。要把庆祝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融入地方特色,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大程度地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热潮。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要加大网络舆情管控力度,确保网络社会风清气正。要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对全市庆祝纪念活动以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