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启动千里机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19-11-11 09:34:05
  • 来源:林芝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9日,林芝市启动千里机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驻地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减少火灾发生几率,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赢得主动权。

此次宣传活动从11月9日至15日,为期7天。期间,官兵们将前往巴宜、米林、波密、察隅四个方向,采取分片组织、同步展开、逐项实施的方式,开展组织森林防火知识宣讲会、清理林内易燃物、收集防区基本信息、开展护林员培训工作。

林芝森林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林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以崇高的热情、必胜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保护好西藏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美丽林芝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林芝森林消防支队官兵展示了森林灭火器材,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