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全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交流研讨会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0-10-19 18:18:44
  • 来源:林芝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交流研讨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秀武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

研讨会上,参会领导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研讨并依次作交流发言。

张秀武指出,三天的集中学习,让包括他在内的林芝市领导干部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对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部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林芝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着力打好社会稳定阵地战,着力打好民族团结巩固战,着力打好产业发展升级战,着力打好基层党建持久战。

经过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老西藏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坚定信心、感恩奋进、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让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雪域江南落实落地见实效。

出席研讨会的市级领导还有,张明、次仁央宗、刘兴平、扎西、甘丹平措,旦增拉姆、朱正辉。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