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携手共建美丽林芝”主题宣传活动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1-04-14 16:46:32
  • 来源:西藏林芝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市创森办联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携手共建美丽林芝”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进街道、进公园、进部队、进学校、进企业”分散宣传两种方式进行。活动中,4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八一大街、迎宾大道、福建公园、工布公园、森林消防支队等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关注“防火码”公众号等形式,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创森的意义、创森给群众带来的实惠、市民如何参与创森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市县区两级联动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开展创森宣传活动,将极大提高全市市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使大家更加关注生态建设,助力创森,争做林芝市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参与者、宣传者。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