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行2024年普法业务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4-04-11 18:03:37
  • 来源:西藏林芝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0日,林芝市举行2024年普法业务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县(区、市)、乡镇(街道办)普法工作人员及“法律明白人”的普法业务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培训班上,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养“法律明白人”是落实区党委、政府部署的要求,是加强基层法律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是促进林芝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要求;是基层法治建设的基础工程,推进法治林芝建设,需要社会各方面尤其是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培养好基层“法律明白人”才能促进法治建设的落地生根。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邀请市“八五”普法讲师团、“三官”普法讲师团成员、律师等法律专业人员围绕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土地管理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内容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